二年级A5班的女孩子们~~~

wOw~~~大家新年快乐!

假期过的真快呀,没想到只剩下半年就已经大三了。我希望这半年我能好好的跟家人,朋友,老师们相处得愉愉快快,我要好好把握这段美好的时刻。我今年已经19 岁了,已经长大了~~~ 什么事儿都要自己来决定了。嗯,说道这,我就开始耐烦,大三是到底要读什么专业好呢?示范?还是商贸呀?我其实还不知道将来想当什么,但我只不过想学更深的汉语,想多了解了解中国的文化,所以我想读师范,但我的父母觉得我读商贸较好,将来会有很好的前途。
但我是想,我能当生意人吗?我能做生意吗?我怕将来我会选错~~~哎呀,烦死人啦!救命啊!!! 跟张老师打了一场


0 comments to "年年进步"